1、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I’d rather die than stay away from you你不知道,等了你有多久。所以,宁可死别,绝不生离。
2、It is well worth of falling love in someone,even can keep up with the unavoidable damage。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
3、I like the night. Without the dark, we’d never see the stars.
我喜欢夜晚。没有黑暗,我们永远都看不见星星。
4、But it’s you, your scent, it’s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like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但是你,你的气味,对我来说就像是毒品一样。你是让我上瘾的海洛因。
5、even if from another world ,st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就算来自不同世界,依旧爱你到地老天荒。
6、“我把他当成拐杖拄了好久,没办法再和其他人同行。”
7、Only for making me want you so badly.
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上瘾。
8、you number was up the first time l met you
第一次遇见我,你就在劫难逃了
9、Only for making me want to you badly.
就是因为发觉自己多么渴望想得到你
I still don’t know if I can control myself.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否控制得了自己
10、我愿死在我所深爱的人手中,好让地狱化成天堂。
11、It is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
只是跟我共度幸福美满的漫长一生,难道还不够吗?
12、我从未多想我会怎样的死去,只是为心爱的人而死会是一件幸福的事。
13、当生活给了你一个远远超过你期待的美梦,那么,当这一切结束时,也就没有理由再去伤心。
14、Where else am I gonna go?
除了你身边,我还能去哪?
15、我爱你,超过了把世界上所有其他的东西全加在一起。
16、我希望我能更坚强一些,坚强到能让他永远成为我这里的囚徒。
17、Love is letting someone become your greatest weakness ,then going all you can do to protect each other
爱就是让对方成为自己最大的弱点,然后再用尽全力守护彼此
18、I only said it’d be better if we weren’t friends, not that I didn’t wanna be.
我只是说如果我们不是朋友会好很多,但是那不代表我不想和你交朋友。
19、”你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就这样…狮子爱上了羔羊。”
”多么傻的羔羊啊。”
”多么病态又有被虐狂的狮子啊。”
20、Surely it was a good way to die, in place of someone else, someone I loved. Noble, even. That ought to count for something. (Bella)
这无疑是个不错的死法,死在别人——我所钟爱的人的家里,甚至可以说,轰轰烈烈。这应该算是死得其所。
21、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 and you forever .
在这世界我爱三个事,太阳,月亮,和你。太阳只存在于白昼,月亮只存在于黑夜,而你是永远的。(我爱你与日月同辉。)
22、他的手像冰一样冷,但他的触摸像火一样炙热
23、当我们五岁时,他们问,当我们长大之后想做什么呢?我们的回答就是宇航员,总统,诸如此类。或者像我这样的回答,想当公主。当我们十岁的时候,他们又问,而我们回答说,摇滚明星,牛仔。或者像我这样的回答,想当金牌得主。可是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他们需要一个严肃的回答,要不,这样回答吧,谁他妈的知道呢。现在并不是一个做出艰难抉择或者是草率决定的时候,而是一个可以不断犯错的时候。比如坐错了火车或者是被困在某个地方,不停的谈恋爱,要不主修哲学吧,因为你以后肯定会找不到工作。你可以不停的改变自己的想法,因为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所以,你要尽可能多的犯错,那么当有一天,他们再次问起我们的未来,我们不必再去猜测,答案已在心中。
链接:https://www.yyinn.net/195864.html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www.yyinn@163.com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